{{value.buttonstate==2?'抢购已开始':'距预约结束'}}
{{timeList[1] || '00'}}
:
{{timeList[2] || '00'}}
:
{{timeList[3] || '00'}}
00
:
00
:
00
已有{{value.appointmentnum?value.appointmentnum:10000}}人预约
抢购时间:{{formatGoTime(value.purchasedate)}}-{{formatEndTime(value.enddate)}}
{{value.todayfinal?'今日已售罄':'上一场次已售罄'}}! 下场抢购时间:{{formatGoTime(value.purchasedate)}}-{{formatEndTime(value.enddate)}}
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带杯)抢购规则
(2月20日开启试运行)

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带杯)采用寺库APP预约抢购的方式进行销售,经实名认证后的寺库会员才可享有预约和抢购的资格。因活动当天投放数量有限,可能存在预约不上的风险,并且不能保证所有会员预约后抢购成功,最终以系统抢购结果为准。

用户同时满足如下条件享有预约抢购资格,具体以寺库网系统配置为准:
♦ 经实名认证后的寺库会员(预计3月上线此功能);
♦ 在寺库APP注册时间大于等于30天及以上;
♦ 在寺库APP内消费过四种及以上品类的商品,且订单完成(不包含退货、取消、会员开卡礼兑换及积分兑换订单);
注:四种以上品类例如酒类、腕表、箱包、服装,鞋靴,配饰等,其中不包括金银投资,礼品卡,3C数码,鉴定服务;

限购数量:
♦ 同一用户每30天内最多可购买1次,每次最多可购2瓶,即30天内累计最多可购2瓶。

收货提醒:
♦ 为保障您的权益,请您签收此商品时与快递公司配送人员当面拆箱核对商品及发货清单,全部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签收。若存在包装破损、商品错发、商品少发、商品有表面质量问题影响签收的因素,请您务必当面向快递公司配送人员说明并当场进行整单退货。
♦ 您对订单商品的签收,表示您确认订单商品正确无误且不存在影响使用的因素,若您完成签收,寺库将不再受理因包装或商品破损、商品错/漏发、商品表面质量问题、商品附带品及赠品少发、未发为由的各项退换货申请。因签收过失未及时当面确认商品状态的,事后主张退换货将不予受理。
♦ 贵州茅台酒的瓶口胶帽为特殊防伪装置,因验货不当(包括暴力打开、摇晃、来回拧转瓶盖、倒立拍打等)导致瓶口胶帽松动或损坏,寺库有权拒绝退换货。商品详情页展示内容因拍摄和部分商品新老包装交替发货等原因,或与实物有略微差异,但商品品质无差异,具体以收到实物为准。
♦ 茅台酒包装将会增加寺库专用物流防伪标签,若您开箱签收时发现寺库物流防伪签破损,请直接拒签。

本商品温馨提示:
♦ 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规则;
♦ 不支持使用积分、优惠券、礼品卡抵扣购买;
♦ 已取消订单、未支付订单系统超时自动关闭后,不可恢复购买;
♦ 同一个订单购买2瓶默认发茅台手提袋,单瓶不配手提袋;
♦ 活动当日预约抢购未成功,可继续预约其他日期的抢购;
♦ 预约抢购商品实行“先购先得”原则,如购买人数众多,您最终有可能因该产品迅速售罄而无法购买到该产品;
♦ 商品开抢前通过寺库APP的Push通知提醒您,请在设置中选择允许通知,以免错过抢购时间。

寺库网有权根据营销活动的实际情况对上述规则进行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中,经公示发布后将生效并适用公布后开展的相关营销活动。